俄罗斯夫妇养23岁大熊当宠物 每日同桌进餐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30日10:11 来源:新浪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俄罗斯 宠物 大熊

简介:

  这只熊已经23岁了,它叫做史蒂芬(Stepan),体重300磅(约136公斤),身高7英尺,块头比男主人尤里还大,一掌几乎就可以让一个人重伤或死亡。当它出现并扑到尤里身上的时候,所有人都惊慌了,不过,尤里一点也不怕它,反而和它亲昵的玩耍,甚至夫妻俩还会和它玩球,史蒂芬看起来就像只玩具熊。

  除此之外,史蒂芬还会和主人一起喝茶、吃点心,尤里和斯韦特兰娜分别替它喂食,一家三口看起来非常温馨,完全没有任何危机意识。

  史蒂芬在小时候(约三个月大)失去了妈妈,后来这对夫妻认养它,并将它养大。夫妇两个表示,其实史蒂芬的确还是对他们造成了不少“负担”,就是食量有点太大了,它每天要吃25公斤的鱼、蔬菜、鸡蛋,外加一大碗粥,还要时不时要吃炼乳之类的甜点,为了养活史蒂芬,夫妻也决定不生小孩,要和史蒂芬快乐过一辈子。新浪资讯台,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