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中国警察首赴欧美国家 走上街头巡逻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3日13:45 来源:新浪视频

简介:

  中国与意大利警方2日在罗马启动首次联合巡逻,为期两周。中国警察与意大利警察一同走上街头巡逻。4名中国警察被分成两组,分别被安排在罗马和米兰。他们会说意大利语和英语,在北京接受过意方培训,巡逻时穿着中方警服,让中国游客更容易认出他们,便于求助,从而更有安全感。

  意大利内政部长安杰利诺·阿尔法诺在两国联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也是中国警察首次在欧洲展开类似的行动。他还提到,作为交换,意大利的警察也将很快前往北京和上海两地,与中国警方进行类似的执法行动。

  据悉,每年大约300万中国游客前往意大利参观,罗马和米兰是他们的首选。意大利有关官员表示,这样做是为了让中国游客有更多的安全感。新浪资讯台,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