叹为观止的风之雕塑艺术 感受风舞动的姿态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5日09:26 来源:新浪资讯台

简介:

  这是由Anthony Howe设计的雕塑。这些作品借由空中的风,唤起了它的生命。这件复杂而琳琅满目的作品是一座动力学雕塑,它凭借空气流动的力量,引导雕塑旋转并变化,产生一种神奇而夺目的动态效果。设计师最初用电脑建模,之后按照设计制作成形。

  Howe的雕塑令人印象十分深刻,原本静态的雕塑,在一阵风吹过时,整个雕塑上数百个小零件逐渐变化,如同一朵华丽炫目的花朵一般绽放。这些零件和结构轻而易举的变化着,金属片也随着温柔的旋转。该作品位于华盛顿,西北太平洋的风轻轻吹过,周围的风景也为这座雕塑衬托出美丽的背景。协调林地、树木、风等自然元素,这座雕塑将自然与人工的元素交互,创建了一个真正意义上的视觉艺术美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