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药检未过面临禁赛 莎拉波娃坦言不愿退役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8日11:33 来源:新浪资讯台

简介:

据外媒报道,北京时间38日凌晨4点,网坛名将莎拉波娃在洛杉矶召开新闻发布会,人们都做好了五届大满贯得主宣布退役的心理准备,没想到听到了一个更为意外的消息。莎拉波娃在发布会上宣布,自己没有通过年初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的药检。按照莎拉波娃在发布会上的说法,这次药检不通过是自己的疏忽导致的,去年12月,国际网球联合会ITF曾发邮件通知莎娃等运动员,提醒他们此药物成分即将被列为违禁成分,然而,莎娃表示自己没有查看邮件,她承认自己这个巨大的疏忽。当日,ITF也宣布了莎拉波娃将从312日开始被暂时禁赛,处罚细节将依据最终的调查结果而定。但即使莎娃与ITF合作举证自己并非有意使用违禁药物,按照现行规则,调查时间至少长达半年,这意味着莎娃几乎可以确定将错过法网、温网以及里约奥运会。但莎娃表示,自己并不愿意结束自己的网球职业生涯,希望能重回赛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