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富帅扮屌丝搭讪拜金女遭拒 露富后对方求交往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6日16:06 来源:新浪资讯台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高富帅 搭讪 拜金女

简介:

  在美国加利福尼亚,自称“最疯狂的创意家”的Josh Paler Lin近日他发布了一段金发女郎街头搭讪“大款”的视频。

  镜头从Lin靠近独坐咖啡厅的金发女郎开始,他身着夏威夷风格衬衫、休闲裤和夸张的帽子,在他搭讪金发女后对方回应自己已经有男朋友了。十分钟后,一辆白色的奔驰开到现场,身着西服套装的男子(其实是Lin的朋友)下车后大声谈论股市行情。当他向金发女走去时,金发女很主动的邀请他坐下。然而在这一幕之前Lin就和西装男讨论好了计划,西装男说“我来这儿其实是找我的老板的”,在金发女面前他转向Lin“车我已经洗好了,您的外套在车上。”随后递上钥匙。Lin脱去衬衫换上夹克,摘下帽子。金发女对于这一变化感到困惑,她问西装男“这是你老板?”然后她对Lin说“或许我们可以找个时间出来约会。”然而为时已晚,Lin说“如果是在15分钟前你或许不会跟我约会,我讨厌拜金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