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被认定是“巫童”遭丢弃 志愿者街头救起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18日17:01 来源:新浪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小男孩 丢弃 志愿者

简介:

  当地时间1月31日,居住在非洲的丹麦慈善工作者安雅在街上闲逛时,发现一名被家人遗弃的尼日利亚2岁小男孩,遂将其救起。

  洛文发现这个名叫霍普(Hope)的小男孩时,他全身赤裸,面容憔悴,仅靠路人施舍的食物充饥。看到小男孩的惨境后,洛文深受震惊,于心不忍的她连忙拿出食物和水给小男孩充饥。

  小男孩的家人认为他是一个“巫童”,8个月前便将他丢弃,任其自生自灭。他的整个家族对他这样的灾星避之不及,没有人照顾他,也没有人喂他吃的,但是他还是挣扎着长大了。洛文把霍普带到医院,给他洗了澡,把身上的伤口、虫子清理一遍。经过治疗后,霍普的病情已经好转。

  洛文洛文表示在非洲有很多地方,许多小孩一生下来就被认定为灾星、邪恶的化身,会祸害到家人,所以这样的孩子几乎无人照顾,而且还会受到各种伤害。新浪资讯台,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