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鼠国日常!实拍男子徒手抓蟒蛇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4日17:01 来源:新浪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蟒蛇 男子 徒手

简介: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澳大利亚一名职业捕蛇者在社交网站 上传了他捕捉一条巨蟒的全过程,网友 看后惊呼涨姿势!

  视频中,捕蛇者里奇?吉尔伯特淡定地站在这条巨蟒的面前,巨蟒的尾部倒挂在窗户上,上半身则在梳妆台上缓缓 蠕动。有好几次这条饥肠辘辘的巨蟒缩起上身,蓄势攻击吉尔伯特,但是他毫无惧怕之意,甚至还微笑地对着镜头调侃 道:“只要不咬脸一切好谈。”

  吉尔伯特表示,这已经是他今晚接到的第二个捕蛇任务了。刚开始他本想将巨蟒引诱到袋子里,但是这条巨蟒 一点都不给他面子,不吃这一套。吉尔伯特只好抓准时机徒手抓住了这条巨蟒的头部。

  巨蟒被抓后不甘示弱,紧紧地缠住吉尔伯特的手臂,仍凭他怎么努力也解不开。无奈,吉尔伯特只好先将巨蟒的头放入口袋,再将其从手臂上解下。

  新浪资讯台,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