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医生完成史上最强换脸术 毁容消防员“重生”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7日17:33 来源:新浪资讯台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毁容 消防员 换脸

简介:

据外媒16日报道,美国纽约大学医学中心16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称完成了一次目前为止最复杂的换脸手术。41岁的患者帕特里克是来自密西西比州的一名消防员,他在2001年救火时脸部被严重烧伤,外貌变得十分骇人。3个月前,合适的捐脸者出现之后,在纽约大学朗格尼医疗中心医生罗德里格斯的带领下,经过100多名医生、护士等工作人员长达26小时艰苦奋战,帕特里克的换脸手术顺利完成。26岁捐脸者罗德博由于今年夏天踩单车没戴头盔,受重击后脑死亡。目前,帕特里克仍在医院接受物理治疗,计划在感恩节前出院回家,虽然必须终身服用免疫抑制药,但他还是为可重过正常生活感到高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