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突袭IS监狱救人质画面曝光 举机枪搜索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5日21:31 来源:新浪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美军 监狱 IS

简介:

  美军特种部队及伊拉克库尔德族部队22日联手闯入IS一处监狱,救走70名即将被处决的人质。美国国家广播公司最近从库尔德军官处,取得一段当时的片段。

  片段开头可见,一队军人闯入监狱后,随即传出连串枪声,并看到枪支的火光。数名军人随后从建筑物内带领十多名穿长袍的男子走出。他们走出来时,高举双手显示没有武器,而在他们的长袍上都可见点点血迹。部分人走出来时手掩双耳,似乎仍不知发生了什么事,而在旁边则听到有库族指挥官以阿拉伯语叫他们继续行。

  片段最后跳到另一场景,可见8名美军特种部队人员在一个有多个房间的楼层,举起机枪,小心翼翼地进行搜索。而在楼层走廊的墙壁上,挂着一面伊斯兰国旗帜,并有一些电脑监视器,里面没有任何炸药或枪支等武器。期间外面仍不时传来阵阵枪声,美军确认已经清空建筑物后离开,片段至此亦结束。新浪资讯台,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