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空军把直升机当轰炸机 一吨炸弹直接拆楼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2日10:37 来源:新浪视频

简介:

  日前有叙利亚网友上传了一段视频到互联网上,视频显示10月20日俄空军出动了米-35武装直升机,使用反坦克导弹和火箭弹打击地面的IS极端武装。又有数架米-35武装直升机在超低空投掷了4枚FAB-250型航空杀伤爆破炸弹,直接拆掉地面的两座楼房。

  航空炸弹通常是挂载在轰炸机或攻击机上面的,人们很少见到直升机挂载炸弹对地轰炸。

  然而战斗的民族跟其他人类不一样,早在六十年代,俄罗斯研制的所有型号军用直升机就要求具有投掷普通航空炸弹的能力。例如米-24武装直升机能扔一吨炸弹,米-8直升机能扔接近3吨炸弹,米-26重型直升机更是能把整整一卡车的航空炸弹一次扔到敌人阵地上。

  俄军把米-35武装直升机当成轰炸机使用,说明俄军已经基本肃清IS的地面防空力量,对自身战机的性能很有信心。新浪资讯台,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