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俄84岁传奇演员迎娶24岁女学生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1日15:13 来源:新浪资讯台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俄罗斯 演员 婚礼

简介:

  据俄媒报道,俄罗斯传奇演员伊万近日宣布同24岁姑娘娜塔莉组建家庭。两人9月10日在圣彼得堡低调举行了婚礼,只有少数亲朋在场。接近85岁高龄的伊万在前苏联和俄罗斯电影中出演过140多个角色,在俄罗斯家喻户晓。而年轻的娜塔莉是伊万在大学执教期间的学生。

  两人相识后,娜塔莉为伊万作诗写信,让伊万十分动容。在此之前,伊万已经有过三任妻子,养育了6个儿女,还是3个孩子的祖父。在谈及他们的感情时,伊万说娜塔莉让他重新感到了生命的活力。娜塔莉目前没有工作,有媒体指娜塔莉是靠着伊万作为自己成名的捷径,但伊万驳斥了这一说法,并强调他不会在职业生涯上帮助娜塔莉。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