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首次就邮件门道歉:低头认错近乎哽咽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0日09:09 来源:新浪资讯台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希拉里 道歉 邮件门

简介:

  据美媒9日报道,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希拉里就“邮件门”事件说,“这是一个错误,我感到抱歉”。

  希拉里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专访时说,“我感到非常抱歉”,她说自己在使用邮箱时应该把工作与个人事务分开。她说,“我对此负责,我应尽可能做到坦率”。

  希拉里说,“邮件门”分散了焦点,但并没有影响到她的竞选计划。她称要坚持用自己的方法,重新将自己介绍给美国人民。

  不过,希拉里随后在采访中的“道歉语气”有所调整,她说“因为邮件事件引发了这些问题,所以我感到抱歉”。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正在调查希拉里的邮箱服务器,以确定是否有信息遭到不当处理。尚未有证据显示希拉里“私邮公用”损害了美国国家安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