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棕熊遭恶意碾压8次 逃出车底后疯狂报复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1日16:09 来源:新浪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棕熊 车底 报复

简介:

  近日,外媒曝光一虐待动物视频,内容是3名俄罗斯男子算计埋伏了一只熊,先后用车碾压熊超过8次,熊一直在痛苦嚎叫,之后还能听到3人变态讨论在杀熊分肉之前要先用棍子亵玩发泄一番!

  视频是3人的一位女性朋友从不远处的另一辆SUV上拍摄的。视频显示,3名男子驾驶一辆SUV,驶向一只熊,熊的爪子被车轮压住后,遭受车子碾压,熊苦命挣扎,而其中一名男子则用脚大力踹熊,还跳到熊身上。

  后来车上男子出于恐惧跑到友人车上,没多久,棕熊终于从车底挣脱出来,并展开报复行动,它狠狠咬破轮胎,接着朝着另一辆车头攻击,吓得车上女性不断尖叫,一行人匆忙开车落跑。

  视频发到网上后引起俄罗斯警方的关注。警方顺藤摸瓜,锁定了视频中3名男子,并将以“向动物施暴”为罪名起诉该团体的流氓变态行为,3人可能面临6个月的监禁,劳改或罚款。新浪资讯台,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