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美人形机器人丛林奔跑 背影酷似人类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8日16:40 来源:新浪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机器人 丛林 奔跑

简介:

  近日,波士顿动力公司发布了一段最新视频显示,该公司开发的人形机器人Atlas可以在马萨诸塞州的一处森林内行走。这款机器人高约1.88米,重约150千克,它可以模拟人类的行走方式,通过调整重心的方式来适应凹凸不平的路面和各种障碍物。(停顿)

  波士顿动力2013年被谷歌收购,其最为著名的当属BigDog狗形机器人,但随着人形机器人的可行性提升,Atlas最近几年已经成为该公司的重点。能够适应森林或城市街道这样的自然环境,是人形机器人走出实验室的关键。Atlas和其他机器人最近都在“机器人挑战赛”上对这项能力进行了测试,这些机器人需要在测试过程中完成操纵机器和开门等人类可以轻而易举完成的任务,但这对人形机器人来说却并非易事。新浪资讯台,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