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男子恶作剧扮鬼吓人 被胆小司机撞倒受伤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3日10:41 来源:新浪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恶作剧 司机 扮鬼

简介:

  近日,外国一个名为“疯狂老爹”的团体在外国视频网站上上传了他们拍摄汽车驾驶员看到鬼的反应,想不到反而让其中一名“鬼”因此受伤。

  2名男子先是披上黑长发与白衣,在一辆行驶中的黑色轿车前,“鬼”晃着飘逸的长发与白衣,从一旁草丛走出,黑色轿车驾驶员立刻吓得停车并开始倒车。此时,另一名“鬼”在黑色轿车倒车之际,突然跳出。驾驶员于是再次向前方行驶,但不知是不是真的被吓破了胆,竟然迎头撞上了前方第一个跳出来吓人的“鬼”。事故一出,所有拍摄人员急忙冲上前查看情况。

  据悉,该名扮鬼男子的膝盖受到重伤。事后该团队将影片上传到网上并写下:原本的恶作剧以错误的方式结束,爱恶作剧的人这次得到了一个很好的教训——不要惹驾驶员。新浪资讯台,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