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少年无人机上绑手枪射击 网友担心要求定罪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2日19:17 来源:新浪资讯台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无人机 少年 美国

简介:

  据CNN报道,最近一段点击量非常高的视频引起了联邦警方的注意。视频展示了一个小型无人机 携带便携式手枪,正在进行射击。警方说,18岁的奥斯汀 哈维得是这个视频的制作人,也是手 枪无人机的发明者。这段视频在网上获得了170万的点击量,其中一名网友评论说:“用无人机 来携带可以开火的手枪的想法太奇怪了,令人害怕!”但是警方表示,哈维得在保证安全的前 提下并在私人领域开枪是不违法的,没有证据显示有人员伤亡或有人安全受到威胁。

  这不是第一起引发争议的无人机事件。前不久,就有一名美国男子操纵的小型无人机在白宫前 坠毁。

  最后,18岁的哈沃德没有被检方起诉。从他的视频主页来看,这个少年是个无人机狂热爱好者 。有一条视频显示,有一次他操纵的无人机从一名女性头顶飞过,这名女性非常气愤并袭击了 他。

  事后,这名女士被起诉,而哈沃德没有。但持枪无人机的视频上传后,即便没有法律约束,也 受到了人们的广泛排斥和反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