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团队发明救命手环 1秒充气带人浮上水面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2日16:16 来源:新浪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手环 溺水 发明

简介:

  近日,国外一发明团队在募资平台上发表一项产品,这是一个救命手环。这个手环虽然跟电子表差不多大,但在进行水上活动碰到紧急状况时,这手表很可能会是你唯一的救生工具。溺水或无法自己上浮时打开手环,内部的气球会在1秒内迅速充气带你浮上水面。厉害的是,手环的气球并不像汽车安全气囊一样,在充气弹出后,气球还可以折回去重复使用,它的二氧化碳钢瓶也是可以替换、补充的。

  创办人的好友不幸溺水过世,他因此有了开发救命手环的念头。手环的构造很简单,有气球跟二氧化碳钢瓶。除此之外,当你被气球带上水面时,还可以利用手表上的哨子跟指南针求救,整个手环的重量也跟一般手表一样,不会影响活动。因为太实用了,所以手环在发表募资不到几天,已经募到超过预期的金额了。新浪资讯台,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