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两男子扮同性恋街头牵手 遭路人谩骂恶意冲撞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5日16:54 来源:新浪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同性恋 莫斯科 街头

简介: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3日报道,日前,俄罗斯两名男子进行了一项社会实验,他们牵手走上莫斯科街头,并用录像秘密记录一天之内公众对同性恋的反应。这两名男子在街上被公众注视、辱骂,甚至还有两次被打的经历。结果显示,莫斯科民众对同性恋充满恶意。

  视频开始时,这两名男子表示,在看到对男同性恋的攻击后,他们决定调查清楚究竟有多少人会对同性恋做出回应。于是,这两名男子假装成情侣,牵手走过莫斯科的标志性建筑。他们的朋友则尾随其后,用藏在背包里的摄像机记录俄罗斯人看到牵手的男人后如何反应。

  一些围观的人向他们抛媚眼,另一些人则鄙视地辱骂他们,还有一名憎恶同性恋的人撞向他们,并进行威胁恐吓。他们遇到的最糟糕情况是,在一条拥挤的大街上,一名矮壮的男子推开他们牵着的手,从两人中间穿了过去,这名男子似乎还不满足,他准备好要揍他们一顿。这名男子最终被说服才得以收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