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大叔花4年种成梦幻“树教堂” 可容百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5日16:01 来源:新浪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新西兰 教堂

简介:

  新西兰男子考克斯花费4年的时间在自家后院盖了一座与众不同的教堂,它的“建材”都是活生生的树,因而构成了一座会呼吸、会长大、并与周遭环境融合的“树教堂”。

     考克斯喜爱教堂和园艺,在走访世界各地的教堂之后,他决定在自家后院盖一座教堂,于是从2011年4月开始整地与“兴建”。他从自己的公司选择不同种类的树木依照设计图来种植,以确保树木在长成之后,让教堂内部有足够的采光。经过4年的生长,这些树木顺着铁架长成了一座拥有100个座位的教堂。而教堂的“屋顶”也是活生生的树,它们彼此之间的空隙能确保教堂内有阳光照射到。考克斯原本只打算把这座教堂当作私人的场所,但在别人表达了想在这座教堂结婚的意愿之后,他最终还是将其对外开放。据说预约在这里结婚的人已经排起了长队。新浪资讯台,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