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道歉”机器人亮相上海 不停鞠躬认错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5日08:49 来源:新浪资讯台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机器人 安倍 道歉

简介:

  据台媒报道,上海近期举办2015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上,出现外观仿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的机器人,不停向参观者鞠躬“道歉”。网友在微博上分享影音显示,某家厂商的摊位摆设一尊外貌酷似安倍晋三的机器人。这尊真人大小的机器人不停向参观者鞠躬,引来民众围观。不少参观者兴奋地与这个“安倍”机器人合照,有人则对此指指点点。

  今年适逢二次世界大战结束70周年。日本媒体此前报道,安倍周边人士透露,安倍在即将发表的战后70周年谈话中,决定明确写入对过去大战的“痛彻反省”,但不会“道歉”。对于仿首相机器人,日本部分网友的留言倒是很看得开。有网友写道:“日本应该量产安倍‘道歉’机器人,在中国销量会不错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