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猎豹失足掉进游览车 一屁股坐游客头上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0日13:18 来源:新浪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游览车 猎豹 游客

简介:

  众所周知,猎豹向来以动作敏捷、优雅著称,但难免有失态的时候。

  近日,来自迪拜的69岁飞行员阿米尔·艾哈迈德与朋友一行人到肯亚马赛马拉生态保护区游玩,把吉普车停妥后,欣赏几只猎豹嬉戏的身影,其中一只威武的猎豹跳上了吉普车顶,没想到没走几步竟失足掉进车里了,一屁股坐在了一名游客的头上。

  这只猎豹连忙重新爬上车架,慌乱中被拍到有点糗的神情。而游客们本来都吓了一大跳,但随即意识到没有危险后,便开怀大笑起来。

  最近,又有游客在改保护区游玩时,遇上了几只小猎豹们跳上他们的游览车上“小憩”,更有一只径直坐上了车的后座。但一车人都没有显得十分惊慌,还淡定的给猎豹拍照。

  当地向导表示,动物爬上游览车在肯尼亚是非常常见的事情。保护区内的动物其实并不危险,只要你不去做威胁其安全的事情,它们绝对可以与人类和平相处。新浪资讯台,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