辱骂李光耀少年获释 出狱后满脸惊恐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7日15:30 来源:新浪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少年 李光耀 出狱

简介:

 

   今年5月,由于拍摄影片批评新加坡已故总理李光耀的16岁少年余澎杉(Amos Yee)“发布淫亵图片”和“蓄意伤害基督教徒感受”两项罪名成立。7月6日,当地法院判处余澎杉4周监禁,由于他从6月初起就已遭到羁押,所以7月6日其被批准获释。出狱后的余澎杉神情惊恐,胸前抱着一个袋子缩着肩膀走着,在父母的“护送”下离开。 

  根据法庭判决,余澎杉因发布淫亵图片罪被监禁1周,因蓄意伤害基督教徒感受的罪名被判监禁3周,总刑期为4周。因为他在樟宜监狱及精神病院已被关超过50天,所以他6日当天就重获自由。

  有媒体7月5日报道说,余澎杉目前出现忧郁症状,他因不满在精神病院遭到虐待,连续3天绝食抗议,体重下跌至43公斤,较他被捕时瘦了2至4公斤。余澎杉的代表律师接受媒体访问时说,余澎杉将就被定罪和刑罚提出上诉。新浪资讯台,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