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扎比警方不差钱 豪掷200万英镑购跑车巡街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1日17:03 来源:新浪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跑车 阿联酋 土豪

简介:

  提到中东国家,人们想起的词往往就是土豪。没错,就连他们的警队也是豪车云集。这不,阿联酋阿布扎比的警队最近入手了一辆莱肯当警车。

  这辆顶级超跑由阿拉伯厂商W Motors生产,全球限量七台,每一辆都独一无二。因其在《速度与激情7》迪拜之行中上演了空中飞跃绝技,被业界和车迷追捧为中东第一超级跑车。

  莱肯超跑的售价高达340万美元。与它相比,一辆普通法拉利跑车售价只有30万美元,还不到它的十分之一。阿联酋警察表示,该车价格符合公务车标准,于是他们就跑去订了这辆跑车,并开着进行街头巡逻。

  莱肯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2.8秒,极速更是能达到395千米每小时。阿布扎比的罪犯们,当你看到身后追赶的是这辆车,还是乖乖就范、放弃逃脱吧。

  新浪资讯台,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