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闭症少女情绪不稳 客机迫降全家被赶下客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2日16:49 来源:新浪资讯台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自闭症 少女 客机

简介:

  美国俄勒冈州1名15岁自闭症少女,日前与家人搭乘联合航空班机时,因为肚子饿出现情绪不稳,结果机长决定紧急降落,并请航警将少女全家赶下飞机。

  当天,全家结束佛罗里达州的渡假行程,搭乘联合航空班机返回波特兰,从休士顿起飞之后,茱丽叶因为肚子饿,开始发牢骚。

  少女母亲贝格尔询问了空服人员能否提供热食给茱丽叶,答到回应是热食仅提供给头等舱旅客。后来贝格尔表示愿意自行付费,为茱丽叶买到热食。茱丽叶吃了东西之后,已经平静下来看影片,却突然听到机长宣布,机上某乘客出现行为问题,必须紧急降落在盐湖城。飞机降落在盐湖城后,立即有航警与急救人员上机,将茱丽叶与随行的全家人赶下飞机。

  贝格尔说,整起事件让她感到难过,也觉得遭受羞辱,她说,已经对美国联邦航空总署与联合航空提出申诉。新浪资讯台,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