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医学记者前往尼泊尔采访 现场做开颅手术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8日13:05 来源:新浪资讯台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尼泊尔 医学 记者

简介:

  当地时间4月25日,尼泊尔发生8.1级强震,造成数千人伤亡,灾情牵动了全世界的心。CNN派医学记者桑杰古普塔前往尼泊尔进行采访。正当他在医院采访时,一个小女孩被紧急送医。女孩外出取水时,被倒塌的墙砸中,伤势极为严重。而当地医院急缺医生,在此千钧一发之际,桑杰古普塔放下了话筒,举起了手术刀,帮小女孩做了开颅术。尽管急缺手术设备,索性手术室成功的,女孩被从死亡线上救了回来。桑杰古普塔是CNN的记者,主要负责和医学相关的报道。在加入CNN之前,古普塔是一名神经外科医生,同时也是埃默里大学医学部的助理教授。因为卓越准确的报道,他数次获得艾美奖。新浪资讯台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