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艺术家将冰岛温泉染成粉红色被拘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8日11:40 来源:新浪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温泉 冰岛 粉红色

简介:

近日,智利艺术家马尔科.埃瓦利斯蒂因为将冰岛一处温泉染成了粉红色而被拘留15天,当地警方表示这种行为简直太令人恶心了,但艺术家自己丝毫不认为这个做法有什么问题。

这名疯狂的艺术家趁黎明时分将红色水果染料倒入了冰岛一著名的天然温泉中,使得热泉冒出的蒸汽也变成了粉红色。

当地管理人员强烈斥责埃瓦利斯蒂,并称他的行为是在破坏公物。温泉管理方发言人表示:“这并不是艺术。对于外国参观者的这种行为,我甚至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我的厌恶。”

埃瓦利斯蒂在做此惊人之举之前没有征求当地官方的许可,对此表示“自然不是任何人的私有物”,还说自己是“大自然的画家”,表示自己不使用画布而直接在自然风光上作画。据悉,这名艺术家之前还在世界其他地方有过4次类似举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