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客机急坠近万米 乘客称几乎垂直下降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3日14:06 来源:新浪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客机 急坠 紧急迫降

简介:

据美国联邦航空总署表示,美国天西航空公司的一架客机原本计划在星期三上午从芝加哥的奥黑尔机场起飞前往康州的布拉德利国际机场,但在机上一名乘客突然昏迷后,该架客机临时改道,在当地时间星期三上午11点40分紧急降落在纽约水牛城机场。

据天西航空发言人斯诺表示,这架编号为5622的客机载有76名乘客,在其中一名乘客失去意识后,机长做出紧急降落的决定,飞机在三分钟时间内下降了28000英尺。

斯诺称:客机在11点40分安全降落在了布拉德利机场,无人受伤,昏迷乘客在接受治疗后现在已经康复,航空公司会安排其余的75名乘客搭乘另一架客机前往目的地。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该架客机在飞行途中舱门突然被打开,导致机舱内急速失压,斯诺对此进行了否认。据美国联邦航空总署表示,这架客机机舱有失压的问题,将会展开调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