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一男子枪击电脑8枪 只因受不了太难用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3日11:16 来源:新浪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枪击 美国 电脑

简介:

你是否也曾有过因为电脑太不好用而想砸了电脑的情况?近日,美国科罗拉多的一名男子对这种愤怒的发泄却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该男子把自己的电脑搬到了住所附近的一个小巷里并对其开枪8次,附近居民听到了枪击并拨打911报警。当地警方来到现场后发现这次枪击受害者竟是一台电脑的主机。37岁的卢卡斯说因为自己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实在受不了这台电脑了,所以决定这样处死电脑,并且说这感觉太棒了,尽管可能面临法律的惩罚,他也毫不后悔,认为这是值得的。目前,对卢卡斯的惩罚还有待判决。
而在2012年的时候,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一名父亲不满女儿在网上说脏话,抱怨做家务事太多而枪击了女儿的电脑,并拍成一段视频,同样引发了不小的争议。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