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美国男子骑车飞跃过兰博基尼 车主-没大事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2日19:12 来源:新浪资讯台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兰博基尼 美国男子

简介:

  据美国媒体报道,近日在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一位自行车爱好者骑车从一辆橙色的兰博基尼上跃了过去,着实把周围的人吓了一跳。据悉,事发时兰博基尼的主人霍华德正在餐馆吃晚饭,恰巧没有看到发生了什么。当他看到马路对面有人架起相机,并没有多加注意,没想到就在这时这名叫纳瓦罗的男子骑车跃过了兰博基尼。尽管其他人对纳瓦罗的行为感到震惊,但霍华德却很淡定。“没啥大事,我每天都开兰博基尼,我喜欢这牌子。”其实这辆橙色兰博基尼并不是霍华德唯一的一辆,而且这次事件中基本没有损坏。虽然他平静接受了车子被轧的事实,但霍华德说不希望这样的事再发生。“我开我的车,他做他的视频,但希望下次他是从旁边而不是从上面骑过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