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哈里王子驾驶澳军侦察机执行任务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9日15:55 来源:新浪视频

简介:

据外媒19日报道,英国哈里王子在参加澳大利亚国防军培训期间,驾驶了一架虎式武装直升侦察机并外出执行任务。哈里的正式称呼是威尔士上尉,他驾驶的这种直升机是世界上最先进的武装直升机之一。

哈里王子于本月初抵达澳大利亚,开始在澳大利亚军队服役四周。据报道,这是哈里王子退役前的最后一项任务。哈里王子身边的知情人透露,如果在澳大利亚逗留期间行程顺利,哈里王子或许会考虑移居澳大利亚生活一段时间。目前,他已经完成了两周的任务。在澳大利亚期间,哈里参加了一场实弹军事演习。此外,哈里王子还和澳大利亚原住民长老会面,在野外宿营,并参加了一场澳大利亚残疾运动员的轮椅橄榄球赛。


哈里王子曾先后两次被派往阿富汗服役。去年,他转任英军部队的参谋。今年3月,英国王室宣布,哈里王子将结束10年的英国军旅生涯,于今年6月退役。哈里王子本人表示,他期待着开启他的生活中的“新的篇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