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吸金超模含泪告别T台 最后一次走秀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6日16:10 来源:新浪视频

简介:

当地时间4月15日,34岁超模吉赛尔.邦辰在巴西的圣保罗春夏时装周最后一次走秀,从此告别T台。


现年34岁的巴西超模吉赛尔邦辰是时尚界领军人物之一,连续8年蝉联《福布斯》全球模特财富排行榜的冠军,被英国《独立报》称为时装历史上的标志。吉赛尔的面孔频繁出现在各大时尚杂志和品牌代言,2000年,吉赛尔与维多利亚的秘密签约,巩固了世界级模特的地位。她早年在时装周和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上气场强大的走秀风采至今让人印象深刻。2007年,吉赛尔中止了与维秘的合同,同年被《时代周刊》评为全球最具影响力人物之一。


这位超模还是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亲善大使。在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她获得LV和国际足联的邀请,护送专属纪念奖杯箱至世界杯决赛,为世界杯冠军颁奖。吉赛尔13岁进入模特儿圈,她的T台生涯从圣保罗开始,选择在圣保罗结束也算一种特别的意义。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