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UFO坠落俄罗斯 官方:完全不像任何东西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5日08:58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俄罗斯 坠落 UFO

简介:

    4月9日,一个不明物体在俄罗斯南部的赤塔市郊区坠落并爆炸,有目击者声称它从天而降、坠毁在地面,有关当局尚无法证实这是什么物体。这起事件于当天早上发生在犹丹这个村落。停顿尽管此次爆炸并未造成人员伤亡,但邻近的建筑物因震波冲击而轻微受损。警方已从不明物体坠落的坑洞采集金属碎片,并送往相关单位鉴定。内政部在当地的区域办事处表示:“该物体无法辨识,它完全不像任何东西。”有居民因而怀疑那是UFO爆炸所留下来的残骸。
   另外在4月6日傍晚,有一团明亮的火球划过斯洛伐克的天空,最后坠落地面。有几百人目睹了这个一闪而过的流星,还有人将这个发光体的行踪拍摄下来。新浪资讯台,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