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拍美暴徒持锤子群殴流浪汉致其倒地昏迷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4日09:12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美国 暴徒 群殴

简介:

   4月7日,费城一名51岁的无家可归者在加油站惨遭一伙暴徒群殴,约六七名嫌犯手持锤子、废旧家具、辣椒水等工具对其拳打脚踢,致其昏迷,倒在血泊之中。警方目前已逮捕涉案的两名女子,并通缉其余几名嫌犯。
   从当天的监控录像可以看到,几名嫌犯乘坐一辆SUV来到位于费城北五街的一家地铁站,车还没停稳,几人就从车上冲了出来,开始对这名手无寸铁的老人进行恶性殴打,其中一名女子手拿锤子直击老人的头部,另一名女子则用废旧的椅子腿反复砸向老人,其余几人更是对老人拳打脚踢。
   据悉,整件事情的起因是由于这名老者与其中一名女嫌犯10岁的儿子发生口角,儿子称老人对他进行殴打,但警方在调查中发现,老人并未与小孩发生肢体接触。几名嫌犯在准备离开前,还将该名十岁的男孩带到犯罪现场,并向他炫耀打人的成果,随后一伙人道之夭夭。
   警方表示,至少有两名少年参与了殴打事件,目前24岁的约阿希姆与34岁的吉拉德已经被捕,其余几人仍在逃。新浪资讯台,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