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爆!美国女子停车场发现一箱出生10天小狐狸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3日17:58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美国 狐狸 女子 出生

简介:

  据美国媒体报道,近日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名女子在沃尔玛停车场的衣物回收站发现了一个小箱子,而当她打开箱子,惊奇地发现里面竟然有7只刚出生的小狐狸。这名好心人把它们送到了当地野生动物救援中心,据估算这些狐狸幼崽只有10天大,需要特殊照料。

  “它们送来时候也就每个170克重,是赤狐,还有这种白色尾巴,为了照顾它们,得给它们打疫苗,给它们喝狐狸专用配方奶粉,这样喂它们,长大一点就用碗喂,再大点就放养,它们自己捕食猎物。它们还会吃些蔬菜和水果。直到它们准备好回归自然,就由我们来照顾。”

  目前该救援中心为照顾这些小家伙已经花费了1000美元,预计今年7月将把它们放归自然。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