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南非2岁神童酷炫玩音乐 成世界最小DJ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3日16:48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简介: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2日报道,南非男孩奥提维·隆韦恩堪称世界上年龄最小的DJ,尽管他只有两岁大,却已经可以熟练玩转音乐,获得数万粉丝关注。近日在约翰内斯堡一个商场的表演中,隆韦恩娴熟地调节音效,吸引了众多观众。他的父亲格伦称自己酷爱DJ,而聪明的儿子在1岁时就学会了如何摆弄爸爸iPad里的DJ应用。

  “我在玩混音器,真正的混音器,在玩一首流行曲,玩累了后我就去看电视,但是音乐还开着,我看电视时候没注意儿子跑到混音器那,我感觉音乐有点不对啊,然后一回头看见他在玩混音器,他一般只用iPad玩DJ的,他用旋钮掌控节奏掌握得太好了,他知道控制怎么渐入和淡出音乐,我就帮他录了个视频。”

  隆韦恩的父母用手机录制了儿子的表演,并在网上共享,现在隆韦恩已经有2.5万Facebook粉丝,他的父母说没有强迫儿子长大后成为DJ,但认为儿子在电子设备方面的天赋可能决定他的未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