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爆炸被误认为恐袭 肯尼亚学生逃命跳楼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3日15:21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肯尼亚 大学 爆炸

简介: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2日凌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大学发生变压器爆炸事故,学生误以为发生恐怖袭击,纷纷逃生,结果发生踩踏事故。这起事故造成1人死亡,约150人受伤。12日凌晨4点钟左右,内罗毕大学变压器传出3声巨大的爆炸声,学生们先后惊醒,随即陷入一片混乱。一名学生表示,听到爆炸声后,大家误以为是恐怖袭击的悲剧再度发生,很多人从宿舍五六楼跳下,其中一名男生摔死。“我们对加里萨袭击还心有余悸,以为索马里青年党又来了。但其实是变压器爆炸,我们用不同方式逃生,有的从6楼跳下去,但我很庆幸自己安全地逃出来。”

  十天前,位于肯尼亚东北部城市加里萨的莫伊大学遭到索马里“青年党”武装分子袭击,造成148人遇难,为肯尼亚1998年以来最严重恐怖袭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