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中国赠白俄红旗轿车运抵 将参加阅兵式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0日10:30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简介:

    据白俄罗斯新闻通讯社4月8日报道,为参加5月份在明斯克举办的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中国向白俄罗斯移交了两辆红旗L5的敞篷车。
  移交给白俄罗斯的这两辆独家汽车是中国汽车制造史上最昂贵的车。这种车最初计划只专供中国领导人使用。根据中方的消息,世界上还没有类似这样的车。
    红旗L5是由中国第一汽车制造厂自主研发生产的轿车,车重3.2吨,10.5秒内可加速到200公里每小时,配备6升V型12缸发动机,最大功率407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四轮驱动。
    此前,俄罗斯、白俄罗斯等国传统上使用的阅兵车是苏联1985年研制的“吉尔”牌轿车的改进型。新浪资讯台,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