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少女被迫嫁给强奸犯 丈夫:我救了她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9日11:54 来源:新浪资讯台

简介:

  近日美国有线新闻网采访了一对特别的夫妻。古那兹是名阿富汗妇女。2011年,未满16岁的她遭到了表姐的丈夫阿萨杜拉的强暴并怀孕了。因为阿萨杜拉是已婚男子,根据阿富汗法律,古那兹因为通婚罪被关进监狱。经过国际社会的呼吁,古那兹才获得总统特赦。获释后,面对来自国内的强大的压力,她只有两个选择。嫁给强奸她的男人,或永世蒙羞。她选择了前者,成为强奸犯的第二任妻子。不久,古那兹生下了一个小女孩,给她取名为“微笑”。而当初的强奸犯,她现在的丈夫并不承认犯了强奸罪,他表示,自己愿意接受采访,就是为了让大家知道,在阿富汗,这种事情稀疏平常。他说“要不是我,她根本不能在社会立足,她的亲哥哥也不会允许她回去,现在就没有那些问题了”。古那兹告诉记者:“我不想毁了我女儿的生活,我只得嫁给他。我们是传统的女子,如果背上了坏名声,生不如死。”从始至终,古那兹都没有看她的丈夫一眼。新浪视频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