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坠机地搜寻现场曝光 遗体恐遭动物捕食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8日14:40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遗体 坠机 现场 曝光

简介:

  据美联社报道,德国之翼航空空客A320客机在法国南部坠毁后,法国于3月27日派出了一队专业搜寻人员前往坠机现场,由于坠机地点在海拔1500米的阿尔卑斯山上,没有道路甚至没有直升机可以降落的地方,搜寻人员只能身绑绳索缓慢降落到山上,并且需要通过徒手挖掘来寻找遗体,目前已找到数百块遗体残骸,他们散布在附近两千米的沟壑中,无一完整。附近的居民丹尼尔称这一带几乎是无人区,“我是个猎人,我对这片山非常了解,打猎季节我们经常去那打猎,坠机地点尤其难以行走。”

  然而丹尼尔提供了更加不幸的消息,他说遗体可能被野生动物捕食,“那边有狼,狐狸,还有野猪、秃鹰,他们都是食腐动物。”法国官员称法方正在加紧搜寻遗体残骸,但同时表示这一过程可能需要两周左右,而遗体辨别所需时间将会更长。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