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猎鹰9火箭发射失败集锦:快把人炸晕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5日08:53 来源:新浪视频

简介:

  Elon Musk(埃隆-马斯克)的SpaceX已经是当今最为成功的私营太空公司之一,他们的壮举之一就是研发了Falcon 9(猎鹰9号)火箭和龙飞船,不仅多次帮助NASA执行太空任务,而且首次率先了火箭回收(包括陆上着陆和海上着陆)并二次发射,极大减少了航天发射成本。今天在Instagram,Musk分享了Falcon 9投入使用以来的发射失败录像集锦,得到了数万的收藏和评论。

  你很难想象一个功成名就的CEO公开回顾旗下产品的失败过程,而且每一次都伴随着巨大的爆炸、火花四射。

  有趣的是,每一段视频题注都是故障发生原因,其中包括液压油、液氧耗尽,粘性节流阀和发动机传感器故障等。

  当然,Musk和它的SpaceX也成功兑现了那句“失败是成功之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