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劫匪持AK-47抢劫 售货大妈毫不畏惧欲徒手夺枪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6日15:03 来源:新浪视频

简介:

据外媒报道,一名劫匪日前手持AK-47进入俄罗斯中部城市马林斯克一家商店内,想要抢劫。没想到女店员毫不畏惧,甚至一度与其厮打起来,试图徒手抢走劫匪手里的枪。

据悉,当时这名光头男子背着枪走入商店,向店员要了3升啤酒。在女店员向瓶子里倒酒时,男子却突然将AK-47抽出,放在柜台上,试图抢劫。在此情况下,女店员不但对枪视而不见,拒绝妥协,并继续要求他付费。

劫匪随后又索要钱箱里的钱,女店员提议,如果他现在离开,可以免费为其提供啤酒。但劫匪拒绝了,称自己需要钱。当劫匪走入柜台后,女店员便和劫匪扭打了起来,并试图抢走劫匪手中的枪。可惜的是,最终劫匪还是夺回了枪,并用枪不断击打店员,并用脚踢她。最终,劫匪只带走了啤酒,女店员随后便报了警。

几分钟后,这名劫匪就被逮捕,警方称,这名男子此前有犯罪记录,如果抢劫罪名成立,他可能要在狱中服刑10年。警方还表示,这支枪是仿制品,但是依然能射出子弹,而且当时那名女店员肯定不知道枪是假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