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夫妇抚养大猩猩18年 共挤一张床睡觉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9日13:10 来源:新浪视频

简介:

据《每日邮报》报道,法国一对夫妇18年前领养了一只小猩猩,一直抚养至今,建立了深厚的感情。现在这只猩猩虽然体型庞大,但是仍然对“父母”非常依赖,总是想和他们挤到一张床上睡觉。

这只幸运的猩猩名叫蒂基特,18年前它刚出生不久,就被自己的母亲抛弃了。在法国里昂经营一家私人动物园的席维林夫妇感觉蒂基特非常可怜,于是将它带回家收养。由于小时候妈妈离去而留下了“心理阴影”,所以蒂基特很喜欢粘着席维林夫妇,因为这样会给它一种“安全感”。

由于夫妻二人一直没有自己的孩子,他们一直将蒂基特当做女儿看待,尽最大的努力为它提供良好的生长环境。他们不仅给蒂基特准备了各种利于消化的儿童营养品,还会陪它看书,玩游戏。

随着夫妻俩年纪越来越大,他们开始担心万一他们去世之后,蒂基特该怎么办。所以,现在夫妻俩已经开始有意地让蒂基特融入其他猩猩的生活,让他白天出去和猩猩群们生活。他们希望有一天,蒂基特能过上正常的猩猩生活,但是希望它那个时候也不要忘了他们。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