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伊拉克警方抓捕13岁自杀式爆炸嫌犯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2日13:35 来源:新浪视频

简介:

昨天,在伊拉克逮捕了一名自杀式袭击者。该袭击者是一名13岁左右的男孩,据悉,他现在正拘留在巴格达北部的基尔库克市。

从曝光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当地警方正小心地拆下绑在男孩儿身上的炸弹,而男孩儿的表情也显得十分的慌张害怕。随后警方在路旁引爆了炸弹。

据悉,这名男孩此前穿着宽松的足球服,而他正计划在一座什叶派清真寺外引爆自己的身上炸弹。

现在,伊斯兰国越来越多的利用儿童进行自杀式袭击,这造成了人们对儿童的恐惧加深。其实就在周日,基尔库克市才有两名自杀式袭击者引爆了炸弹。而就在伊拉克警方破获此次儿童自杀式袭击案之前不到24小时,土耳其一婚礼上就发生了一起儿童自杀式袭击,目前已经造成51人死亡,100多人受伤。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