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警卫美使馆外暴打美“特工” 美俄关系再恶化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9日15:58 来源:新浪视频

简介:

  7月7日晚,俄罗斯独立电视台播放了一段“俄罗斯警察与美国特工扭打”的视频,据称地点位于莫斯科美国大使馆。在视频中,俄罗斯警察狠狠地将美国特工压倒在地,后者几乎毫无还手之力。

  据报道,该事件发生于6月6日。但最早报道此事件的是在6月29日,由美国华盛顿邮报道,称美国外交官在使馆的领地上遭俄罗斯联邦安全局人员殴打,肩部骨折。

  而在美国报道后的第二天,俄罗斯外交部回击,称事件中的美国外交人员为CIA特工,刚刚完成一项秘密任务。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表示,双方爆发肢体冲突是因为“这名鬼鬼祟祟的人肘击了俄罗斯警卫”。

  美国国务院8日宣布,莫斯科使馆打人事件发生两周后,美国驱逐了两名俄罗斯外交人员作为报复,俄美关系再度恶化。美国方面表示,俄罗斯的行为破坏了维也纳公约的部分条款,即外交人员人身自由受保护。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