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藏羚羊徘徊守护夭折幼仔显现母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4日09:27 来源:CCTV中文国际频道

所属专辑:我们与藏羚羊

简介:

  《我们和藏羚羊》报道团队在可可西里卓乃湖保护站,用监控摄像头记录下了一位藏羚羊妈妈不幸产下一个死胎,而这位母亲在茫茫雪域高原演绎了一场感人至深的母子情深。

  9号早上7点40分,卓乃湖保护站的监控摄像头拍到一只母藏羚羊在湖边草场上产仔,大约经历了半个多小时,她好不容易将自己的宝贝生了下来。不过让她惊讶不已的是,自己的孩子已经失去了呼吸。

  目睹自己的孩子夭折后,这位母亲悲伤不已。她怎么都无法抑制自己的悲伤,对刚刚夭折的孩子有着无限的不舍;看累了,干脆卧在地上,独自承受着这突如其来的悲伤。在镜头前面,看着她,也感受着她的悲伤;无论人或动物,母爱,都是那么伟大。

  CCTV中文国际频道2011年7月13日播出此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