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乡村影像计划之净土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4日14:10 来源:新浪环保

所属专辑:绿镜周刊:乡村影像

简介:

  哈希·扎西多杰来自三江源生态环境保护协会,是协会的秘书长,致力于青藏高原地区生态环境与传统优秀生态文化的保护与宣传,三江源曾于2007年与保护国际中国项目(现为山水自然保护中心和保护国际中国基金会)合作完成了"乡村之眼-自然与文化"影像纪录培训班。

  加公扎拉来自三江源生态环境保护协会,负责协会的乡村影像的工作,曾拍摄过《生命在雪域高原的旅途》。

  在本项目中两人合作完成的作品《净土》,通过记录调查访问三江源地区不同身份的人们对三江源1980年代至今环境状况变化的记忆,用一个个鲜活的故事让人们了解到每条冰川,每个水源、每座雪峰在这近30年中的变化。并通过藏族智者的话语表达出藏族人对引起全球气候变化的真正原因的认识在于人们的无限欲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