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气象局专家解读节能减排成绩单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0日10:49 来源:中国气象频道

所属专辑:联合国气候变化谈判坎昆会议

简介:

  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开幕在即,有人质疑,气候真的在变暖吗?气候谈判缘何政治化?有人担忧,坎昆会议是否会为谈判画上句号?气候变化如何应对?有人关心,中国政府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做了什么?中国气象局又做了哪些工作?

  中国气象频道制作《走近坎昆》高端访谈特别节目,邀请曾参加过哥本哈根会议,以及即将前往坎昆大会的行业专家坐阵演播室,为公众近距离解读气候变化方方面面的问题。

  本期邀请中国气象局国家气候中心刘洪滨教授为公众解读中国在节能减排方面的成绩。

  11月26日-12月15日,《走近坎昆》邀您共同关注气候变化!

  更多节目信息请关注中国气象频道。(点击进入更多节目:http://www.mywtv.cn/qhbh/node_2640.htm)

  视频来源:中国气象频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