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环境与人纪录片参赛作品-有雨的村庄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5日14:18 来源:新浪新闻中心

频道: 新闻中心

所属专辑:环境与人纪录片集

简介:

  “环境与人”纪录片拍摄是由SEE基金会发起主办的“青国青城 2010环境心观察”项目的重要组成单元。此活动由SEE基金会、影弟工作室等联合举办,鼓励并支持大学生团队用纪录片形式记录当下的环境问题。

  “环境与人”纪录片拍摄活动响应“青国青城”2010年度“心观察”的活动主题,鼓励大学生通过用心思考、用心观察关注身边环境问题,用影像记录环境观察。项目通过提供启动资金、拍摄技能培训、辅导、咨询评估、社会传播等多方面支持,更深层次地致力于为大学生搭建环境行动的平台,本年度项目甄选出20个环境纪录片拍摄对象给予支持和资助。

  11月9日的首映式将从20部纪录片中选出四部风格迥异、反映不同类型环境问题的片子播出。主办方还将邀请学生到场讲拍摄背后的故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