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笑尿了!新西兰毛利战舞惊呆美国队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04日00:14 来源:新浪新闻视频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新西兰 毛利 篮球

简介:

北京时间9月3日,在今天结束的一场男篮世界杯C组的比赛中,美国队以98-71大胜新西兰队。赛前出现有趣一幕,新西兰球员表演了传统的毛利族战舞,令诸位NBA球员目瞪口呆。

据美知名记者本-格里沃报道,在当地时间周四晚和美国队赛前,新西兰球员集体在赛场上表演了传统的毛利族战舞。他们的表演瞬间吸引了多位美国队球星的注意力,其中就包括德里克-罗斯和詹姆斯-哈登。

纵然见惯大世面,诸位NBA球星可曾见过这一阵势?罗斯目瞪口呆,哈登更是一脸不可思议,流露出复杂的眼神,令人忍俊不禁(详情见微博动图)。

战舞是新西兰土著毛利人的传统舞蹈,源自古时开战之前的出战舞。毛利人借此为自己助威,同时威慑对手。如今,新西兰各支国字号球队,包括橄榄球队和足球队,在赛前都会秀一把战舞,这也已成为新西兰球员在国际赛场上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可惜的是,这套战舞在赛前“吓住了”罗斯和哈登,但到了赛场上,美国队球员却丝毫没受其影响,新西兰队只得苦吞小组赛3连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