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墨西哥斑马与驴交配产下罕见“斑驴”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30日11:10 来源:新浪播客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墨西哥 斑驴 斑马

简介:

  墨西哥雷诺撒动物园近日迎来了新明星,一头斑马与驴交配的“斑驴宝宝”于当地时间4月21日在动物园降生。

  报道称,这头斑驴宝宝名叫库姆拉,它的妈妈雷伊斯是动物园的一头斑马,它的爸爸伊格拉西奥是附近农场的一头蓝眼睛的驴子。伊格拉西奥每天下午都会来动物园与斑马雷伊斯“约会”。库姆拉腿部斑纹像斑马妈妈、脸部和背部却像驴爸爸。

  斑驴是很罕见的杂交动物,因为驴与斑马之间的染色体不相容。驴有62个染色体,斑马因种类不同,分别有32、44或46个染色体。

  据悉,斑驴库姆拉不是全球第一头斑驴宝宝。2013年,意大利佛罗伦斯一间民营农场就诞生了一只小斑驴“伊波”。它是斑马爸爸和驴妈妈结合的产物。农场主人艾格里提直到伊波出生,才明白斑马曾跳过围篱和驴子偷生小孩。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